離開了第一個大陸公司…

我變得不相信我自已,不肯定自已…這樣是我嗎??

不死心的我…

找了第二個大陸公司…

這家公司…人是多了10倍…複雜程度相對於倍增了許多…當然人的因素占最大~~

還好老闆對我是挺保護的…

這家公司是在大陸有三家廠…

過了二個星期,通過了老闆的測試,又覺得我年紀小,從肇慶調到河源…

河源是新廠…未開發地區…簡直可以修身養性的地方…

人也多…但不比肇慶複雜~~

沒親人…沒任何關係…什麼都沒有~~(我老媽告訴我…這才是真正的出社會)

老闆…給了我許多的任務(總務、人事、採購、財務…另加一個…需要成立一個員工福利社)

新成立的公司也還好…總務、人事、採購、財務…對我來說都還好…

緊急的就是要馬上成立員工福利社…

從規劃流程、確認、執行…讓我的身心有點疲憊…(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成立)

== 還好我曾經在7-11打工過

從老闆的口中…我的問號…終於有答案了…

~~我成功了…我要回台灣了~~ya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