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生土長在嘉義快超過三十年…

應該不算啦…四歲的時侯才搬回嘉義定居的~~

讀書、工作不曾離開過家,更何況是離開過嘉義…

人生…總有個轉折點…

我的轉折點就是跑去大陸…

去大陸做什麼…當然是工作…

但對我來說是學習…

以前愛算命…當然現在也愛算命

算命的人告訴我…你27、28會有不同的命運…將是大好及大壞…(我咡了半信半疑的)

算命的人也告訴豬老媽…你有一段時間都會有旅遊之命哦~~…算一算…我在大陸時間,我老媽都往大陸探親…

想想很好笑~~

但是我還是想不透那個大好那個大壞…是什麼??

在外面不到二年…

回來了…

心也終於安定了…

家是最美的!!

家人的心是最溫暖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