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9:30欣賞西式早餐(牛奶咖啡+兩片吐司)

中午12:00出發至中壢"so  go"

它像極了嘉義的百貨公司--引發不了我購買慾望…

但是我還是在青蛙店買了二條褲子加一件上衣,花了約1800元…(馬上現穿)

因為我實在穿了有夠醜…

我已經開始嫌我自已了…胖加黑…成何體統啊!!

再者…

昨晚逛夜市,還有小姐說『這件衣服,可以當孕婦裝穿哦』....令人哭笑不得~~

下站…至新竹廟口(去看城煌爺廟)

拜拜+當地的小吃…(炒米粉+綜合羹)....不錯吶,但是很熱…

哦…原來城煌爺爺原來有結婚吶…還有二位帥公子吶…

白大爺==>看起來口愛吶…是真的很口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c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